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沧州博越顺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焊烟净化器、uv光氧废气净化器、等离子废气净化器、打磨台等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女士
  • 电话:13820059277
  • 手机:1382005927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除VOCuv光氧净化器工业废气处理设备除味除油烟空气净化设备
除VOCuv光氧净化器工业废气处理设备除味除油烟空气净化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61除VOCuv光氧净化器工业废气处理设备除味除油烟空气净化设备 
品牌: 博越环保
5000风量: 定做
单价: 6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99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22 20:29
详细信息
 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又称为光氧废气净化器等,内有UV紫外线灯管,高效除恶臭,具有无添加任何物质,适应性强,运行成本低,无需预处理的一款优势产品 


应用范围: 

油厂、橡胶厂、化工厂、制药厂、污水处理厂、垃圾转运站等恶臭气体的脱臭净化处理。 

1
、该除臭净化设备,既可以单独使用,也可以灵活配套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 

2
、设备、油烟净化装置等各类净化装置共同使用。 

3
、除臭率根据需要,可以配置85%95%两种不同的规格。 

4
、设备从4000风量到80000风量规格型号齐全,其他型号可以定制。 

恶臭气体(工业废气)利用排风设备输入到本净化设备后,净化设备运用高能UV紫外线光束及臭氧对恶臭气体进行协同分解氧化反应,使恶臭气体物质其降解转化成低分子化合物、水和二氧化碳,再通过排风管道排出室外,彻底达到脱臭及杀灭细菌的目的,是理想的环保产品。该产品设计完全符合国家<<恶臭废气排放标准>> 

uv
光解净化设备的原理: 

UV
光解净化器工作原理图 

有机废气微波+光解+O2O-O*(活性氧)OO2O3CO2H2O(达标排放), 

产品技术原理: 

一、本产品利用德国进口超强172微波综合高能高臭氧UV紫外线光束分解恶臭气体,改变恶臭气体如:氨、三甲胺、硫化氢、甲硫氢、甲硫醇、甲硫醚、二甲二硫、二硫化碳和苯乙烯,硫化物H2SVOC类,苯系物、苯、甲苯、二甲苯、丙酮、丁酮、乙酸乙酯、甲醛、乙醛、乙酸乙酯、苯乙烯、烷烃、烯烃、炔烃、芳香烃、酚、硫化氢、硫醇、硫醚、氨、胺、吲哚、硝基、的分子链结构,使有机或无机高分子恶臭化合物分子链,在高能紫外线光束照射下,降解转变成低分子化合物,如CO2H2O等。 

二、先利于超强172微波对有机废或无机废气进行快速列解分裂打短,再利用高能高臭氧UV紫外线光束分解空气中的氧分子产生游离氧,即活性氧,因游离氧所携正负电子不平衡所以需与氧分子结合,进而产生臭氧。最后通过臭氧发生器制造足够的氧离子对废气进行氧化,达到让废气生成二氧化碳和水的效果。 

有机废气微波+光解+O2O-O*(活性氧)OO2O3CO2H2O(达标排放), 

众所周知臭氧对有机物具有极强的氧化作用,对恶臭气体及其它刺激性异味有立竿见影的清除效果。 

三、恶臭气体利用排风设备输入到本净化设备后,净化设备运用高能UV紫外线光束及臭氧对恶臭气体进行协同分解氧化反应,使恶臭气体物质其降解转化成低分子化合物、水和二氧化碳,再通过排风管道排出室外。 

四、利用高能UV光束裂解恶臭气体中细菌的分子键,破坏细菌的核酸(DNA),再通过臭氧进行氧化反应,彻底达到脱臭及杀灭细菌的目的。 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